四月七日

【承DIO】高高在上者,被碾踏于尘埃

#高高在上者,被碾踏于尘埃

冷漠出世者,被揉进艳丽色彩

风轻云淡者,需辗转求欢

强势骄傲者,需岌岌可危,濒临崩溃处变不惊者,需冷

汗瑟瑟,被逼了个措手不及#

↑这个是梗。



    昏暗实验室的一角。

    有一位金发的青年。

    血迹干涸的巨大铁钉带着腐朽殆尽的暗红色锈迹,将金发青年的手掌穿过,将尺骨和挠骨之间的筋脉穿过,将手肘的关节穿过,将肩膀交错相连的骨头穿过,带着斑斑锈迹,稍微碰触就会像皮肤一样剥落下来,鲜血淋漓。

    他,

    一直用凶恶的眼神,瞪视着我。 

    “真的……”

    我该怎么称呼他呢 

    曾一度高高在上,践踏着人类种族,把人类当做面包一样咀嚼殆尽的金发的青年。

    杀了我的曾祖父,杀了我的同伴和挚友,差点让贺莉失去爸爸,把我的生活泼上粘稠温热的血液金发的青年。

    吸血鬼落魄的下场, 

    美丽吸血鬼的残渣。

    而且—— 

    对我来说是永远无法忘记的存在。

    “真的,很适合你的下场呢,DIO。”

    我接近他。

    曲臂钳握住布满荆棘伤口的脆弱脖颈,将那个钉在喉咙上的十字架用力下压,和颈骨摩擦发出让人头皮发麻的声响。

    “如果你想杀我,随时可以动手,前提是你得先活下去。” 

    金发的吸血鬼不发一语,

    不再对我开口。 

    虽然刚开始有所抵抗,到日复一日的强迫还是使他安静下来,沉默地,朝我的颈部狠狠咬下。一阵剧烈的疼痛,以及陶醉感,传遍全身。 

    【我不觉得这是正确的】

    我听到自己的心脏这样说。

    但是,空条承太郎也是被冠以了人类这种局限性啊。这就叫做人类的自私吧,普通人看到吸血鬼吃人会感到厌恶和恐惧吧,真的要说的话,就像看到猫咪在咀嚼下水道的老鼠,然后内心呕吐一样。而我,终究选择了把吸血鬼当成宠物来养,削掉他的尖牙,拔掉他的利爪,然后弄哑他再抓去阉割。

    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我扯起他金色的脑袋,交换了一个满是血腥味的

吻。

    然后,我抱了DIO。 和每个日夜做的一样。

    “你欠我的,我会让你用身体来偿还!DIO!” 




依旧写作码文,读作存戏。:D

评论(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七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