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七日

【承花】关于承太郎和花京院交往的那点小破事

#承花

#日常校园,没有肉。

#其实挺想看精力多的没处使的高中生,因为一点小事斗智斗勇的故事。

#其实这是送给一个人的生贺,咳咳。



————————————————————


空条承太郎在追花京院典明。


这已经不是从里•摄影部花二千日元成为会员才能知道的绝密消息了,说闹的风风火火也不为过。虽然谁都不知道他们一个转校生一个超级不良在共同请假五十多天的日子里到底摩擦出了怎样的感情,但是听说美工部和文学部的女生已经策划要出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月刊了,貌似预订的人还不少。

是的,人尽皆知,承太郎在追花京院。

和画本子也想看到现实的禁断之恋的腐女子不同。花京院现在十分苦恼。

花京院还是喜欢像贺莉女士一样温柔又能温暖人心的女性,纤细灵巧的身体,能触及心灵让人阳光的声音,如果能在做樱桃蛋糕时放两颗以上的樱桃就再合适不过了。所以,当承太郎第一次向他告白时,花京院吓地把半径二十米的法皇结界都放出来了,就差没糊对方下体绿宝石水花了。

咳咳,事后花京院也反思了自己,承太郎毕竟是混血,受到的家庭教育可能比较开放,又处在青春期,错误地把生死之交的朋友关系当做爱情也情有可原。所以,自己说什么也不能在对方没脱裤子之前,就绿宝石水花,贺莉女士会伤心的!自己应该肩负起学长的重任,引导承太郎走上正确的道路。

当然,只说了一句请和我交往吧的承太郎根本没考虑那么多,自然也看不到花京院脑袋里的小剧场。

只是,承太郎喜欢花京院,感激花京院,花京院如同绿宝石一样破开黑暗的勇气让承太郎赞赏不已。他想把这份感情告诉他,如同CD店里听到的一样。

【不把这份感情告诉他的话,未来就无法前进吧。】

“和我交往吧,花京院。”

然后承太郎胸口就挨了一击重重的肘击。

“唉,这已经第几次了,承太郎。”花京院扶着刘海纠结着叹气。

“第四次。放学后的街道一次,学校天台一次,我的房间一次,还有这里一次。”

记得也太清楚了吧。
“那个,承太郎,放弃吧。虽然你长得又帅,家庭又好,还是混血,贺莉女士又那么温柔……”啧,这家伙的优点好像太多了,花京院顿了一下,“但是,我喜欢的是女孩子。”

“可是,你一次也没拒绝我。”承太郎一针见血,“文字游戏已经腻了,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

“啊,是这样的原因吗。看起来是我的失礼了,”绿色的校服被仔细地整理好,花京院抬头直视着面前高大的人。“我不太擅长拒绝别人,能读懂空气就退却的话就再好不过……所以,我拒绝。”

“我不接受。”

“承、太、郎!”你耍我吗!

“明明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你耽误了我4次,不觉得对我有些失礼吗?至少,给我一个机会吧,花京院。”

真的被他打败了,耍滑头这点几乎和乔瑟夫先生学了个十成十,花京院觉得刘海都疼了。

“um …那就看下周期中考试吧。承太郎。我如果能考班级第一的话,我就答应和你交往。”

“我知道了。”

异常干脆的回答让花京院愣了一下。
“不准用白金之星。”上保险似的又补充了一句。

“好。”

依旧是利落的回答。花京院似乎还看到了承太郎微微弯起的嘴角。

“那么,我先告辞了,花京院。记得你的承诺。”

完全不知道承太郎在想什么,花京院拎起书包斜搭在肩上。花京院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这次给承太郎的机会基本为0。因为成绩是相当主观的事,所以他才没说要承太郎考到班级第一这样有可能达到的事,花京院说的是【我】考到班级第一,无论如何,只要自己交白卷的话,承太郎就不能取胜。

然后,心怀鬼胎的各自度过了一星期,时间很快来到期中考试的那天。

完了!被将了一局。
考场上,花京院不安地咬着铅笔,抖动的腿发出烦躁的哒哒声。

真是太狡猾了,承太郎!
花京院的试卷确实一字没写,为了以防万一,花京院还放出射程距离二十米的法皇四周查看了一下。然后他惊讶地发现所有人的试卷都是空白的,除了名字之外什么都没写。

八成是承太郎做的!

是的,在考试前一周,承太郎努力说服【暴力】了班里同学在考试那天交白卷,不是故意写错,而是白卷。胡乱写的话也有可能踩到一分,这是不行的,承太郎要全班都是零分。对于有些特别难沟通的家伙,承太郎每天放学都会好好拜托【暴力】对方。直到今天,全班没有一个同学写字的。

承太郎看向花京院,轻松地转了一圈笔。

花京院立刻明白了,全班都是同样的分数,即使是零分,然后就可以说全班同学都并列第一名。虽然有些文字游戏的感觉,但确实是自己输了。不仅被对方以文字游戏的方式报复回来,还彻底输了。

我输了……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承太郎!


你太小看我了,承太郎。人类活着就是要不断克服弱小的自己。有两个罪犯被关在冰冷的牢笼里,一个从窗户看到了星星,一个只看到了泥土。我,花京院典明,现在就打破逆境给你看。

花京院对着承太郎狠狠比了一个中指。然后在对方诧异地眼神中把试卷吃了下去。

这样以来,我就是没有成绩,和全班零分比起来还要差的成绩!

紫色的眼瞳不服输地传达了这一消息。

然后,代表胜利的号角的下课铃响起。

“请同学们把试卷上交,请同学们把试卷上交……”老师负责地组织人员开始收试卷。

“是我赢了,承太郎。”

承太郎沉默不语,表情隐藏在氤暗的帽沿下,看不分明。然而他面前的试卷却是写的满满的,十分工整。最开始就应该写的名字一行却是空白的。

在临上交试卷的时候,承太郎不紧不慢地,十分从容地在名字那一行写上花京院典明。

上交。

“不,是我的胜利。典明。”













评论(15)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七日 | Powered by LOFTER